冰原之苔【要补档的一律去看置顶】

半退 没什么可以说的 祝大家身体健康吧

说实话我本来不想开麦的,因为我怂,渣反读者群体中这几年好几场风波我可以说就没有发言过。

但是这一次这件事牵扯的太大了,已经不是几个同人创作者的个人恩怨能够概括的,所以我觉得我作为一个16年看了渣反,17年开始写同人的糊比同人写手还是有资格自称“老人”说点什么的。你说我是仗入坑时间欺负人也行,说我狂妄自大也行,反正我自认只是一个难得不想怂的老糊比,而且没有能力也没有资格说服我的任何一个粉丝。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是关于现代人沈垣穿越成为狂傲仙魔途里的人渣反派沈清秋并在一系列事件中最终达成happy ending并意外攻略书中主角洛冰河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改变洛冰河生命轨迹,最终让洛冰河成为爱称“冰妹”的必然是穿越者沈垣沈清秋。而因为原文没有相关描述,我不清楚渣反世界沈清秋原本的灵魂最后结局如何,也不想关心。沈九,既原著沈清秋,是一个存在于狂傲仙魔途中的前期人渣反派角色,有一定的可怜之处但永远无法掩盖他是人渣反派的事实,所有认为原著沈清秋已经洗白的都是sb,认为原著沈清秋只是平面化人渣反派的建议多读原文尤其是番外,如果还要坚持那么你也是sb。

原著洛冰河(冰哥),渣反洛冰河(冰妹),原著沈清秋(沈九),渣反沈清秋(沈垣)是四个不同的虚拟人物,其中冰妹和沈垣是主cp冰秋,其余任意涉及两个主要角色的cp均为邪教,所有不涉及两个主要角色的cp(官方副cp漠尚除外)均为拉郎,区别仅在于个人是否接受这两个角色的恋爱关系。拉郎为中性词语,指将两个在原著中不存在恋爱关系的人物组合形成情侣。

我不知道为什么所谓九毒唯的sb言论最终会演变成垣毒唯群体,九毒唯群体,冰秋粉丝群体,冰九粉丝群体的大混战。前两者都是sb,后两者中有些人(我不知道里面是不是也有前面两个群体的人浑水摸鱼)正在努力用各种理由将对方打入前两者中,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主页挂人,tag挂人,评论区内涵,评论区搅屎带节奏。

我的立场是:所有人的发言解释权利均属于发言者本人所有。墨香铜臭及其作品发言解释权归属其本人,同人创作者的任何一句话解释权同理。

一下是个人感情宣泄,再次声明一切解释权均属于本人,所有“认为”我说什么的都是sb:

所有假装自己列文虎克抠字眼“代替他人认为其表达某错误观点”的,在自己的主页与有相同或近似观点的人(“亲友”)疯狂上升的,认定对方仗势欺人洗地自己却也一口一个“这些人都是角色毒唯”“我,渣反唯,比你们强”,一边声称自己老资格一路看着写手群体到今天还能给出古早奇怪cp(公平点说冰洋挺香的)一边和有相似想法的人在个人主页认定对方及亲友是一言堂自己是因为没有拜码头惨遭打压却能在一次次的各种跟自己切实相关的风波中一直留下来的,几年前就声称自己退了现在又反复横跳的,决定抽奖不带某冰秋同人作者及亲友及站队者(其中包含大量冰秋写手及同人读者)却认为自己没有内涵冰秋圈的,认定冰秋圈圈管但是我看此人才像圈管的某个人,我个人不喜欢。

我坦然承认我曾经在微博和lof均为其粉丝但已在(无截图,仅回忆)最晚18年停止关注,我没空截图他人什么时候发了什么然后有朝一日拿出来做证据,17-18年间某段记不清的时间(大概是秋季吧)此人曾在微博声称退坑后又重返我都看到过,当时仅认为是个人选择,我作为外人无权干涉仅个人内心不满。

人的观点是会发生改变的。我之前不接受不等于我现在不接受,我现在接受也不等于我将来一直接受。几年前发表的观点如今也坚持是完全可能的但是不是绝对的,认为绝对的人根据其逻辑也应当赞同“一个人如果小时候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那么长大后也一定相信”

我只是怂,从来懒得搞什么人设,QQ好友虽然也加了一些人但是自认几乎不主动社交,之前没开过麦纯属懒惰,三次元事情太多和社交恐惧,别说我搞什么清香白莲,要不是这次瓜怼我眼前了一般等我这个村里永远才通网的人吃完瓜都完事不知道多久了。

至于抽奖,除去众所周知的蟹脚和黑不抽,我不会因为个人喜欢不让人抽奖。既然你是这个群体里的人你就能来相关的抽奖,你抽中是你的幸运发挥作用,我无权拒绝。



我不会让任何一个我目前的粉丝不喜欢此人,也不会强求必须不粉我们中任何一个。你的喜好你自己决定,甚至你说我和她都是sb也无所谓。

我只打我的个人tag,不代替任何一个他人发言。如果本lof有评论,评论里任何言论由其本人负责,任何说我要为了我评论里的某个人向某个人或者某个群体道歉的都是sb。

评论(3)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