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之苔【要补档的一律去看置顶】

半退 没什么可以说的 祝大家身体健康吧

关于渣反漫画

谨慎试探观看了第一话(其实是第二话不过前面是预告不能算)说在前面:我完全不懂画画,看其他漫画动画被人吐槽崩的地方我总是很难看出来,除非是前两天那个黑冰那种程度的“丑”“崩”不然我愚蠢的脑袋看不出,看有人说的上色问题等等就更不能指望我了。所以如果你觉得是我要求太低那么就是吧……求不喷。

回到正题,第一话观感:剧情刚刚开始看不出是否更改,画面尚可但是评价不能更高了。系统出场说绑定沈清秋号的时候画风真的很游戏,弹窗广告游戏那种。师尊生病的时候穿戴整齐从发冠到靴子都在不清楚是为什么,大概懒得画常服?岳清源没被画成那种一脸正气的国字脸(不是说这种脸型不好但是不适合他)已经出乎我的预料了,不过我怀疑他可能遭遇了发际线危机。摸额头试体温那段不知道为什么有点gay气,一定是我的滤镜开错了。

只看了一遍,明天继续观望。不过如果继续这种质量等这个月的vip到期后我肯定不会再充钱了,就这样吧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