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原之苔【要补档的一律去看置顶】

半退 没什么可以说的 祝大家身体健康吧

突如其来的脑洞

大概率不会写,欢迎在询问后抱走(疯狂暗示




就是很想吃山鬼pa的粮...山鬼冰人类秋还是山鬼秋人类冰都OK。

先说山鬼秋x人类冰。奶冰依照原著走还是失去养母的小可怜,居无定所迷失在山间被山鬼秋捡回去,从此开始拜师学艺并且与文狸宁婴婴和赤豹明帆争抢“师尊最心爱的弟子”称号。山鬼师尊虽然是精怪但是喜欢化形去山下村镇玩耍,渐渐懂得人情世故,不过思维方式还是妖精。阿冰表白后他一开始还觉得徒弟是人类要按人类的方式生活,后来被冰冰嘴炮打动(答应绝不放弃决不离开喜欢像妖一样生活)想了想觉得答应对方也不是那么错,于是就同意了。妖怪不讲究师徒伦常,冰冰成年后也贼帅一个小伙子还会做饭干家务宠师尊,法术学得比师尊这个天生的山鬼都牛,后者沦陷理所当然。

师尊作为天生地养的精怪和人类的世界观有区别(虽然他也知道人类的生活方式,在人间玩的时候很注意,教导冰妹也都是按人类社会的来,但是回到山里自己立刻放飞自我)最主要就是穿衣服,常常是拿些各种藤萝随便缠几圈,换衣服款式就是换种植物,身披薜荔腰束女萝换成身披石兰腰束杜衡......鞋子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白白净净的赤脚踩在地上却不染泥泞,脚趾小巧精致,指甲是可爱的粉色。阿冰在林间走投无路倒地不起即将一命呜呼的时候就看到这么一双赤足向自己走过来,接下来是对方修长的手指,关切的询问和温暖的怀抱……这tm怎么可能不一见钟情!然后阿冰整天看师尊穿着一点点植物满山窜,随时在走光的边缘试探,但是却丝毫没有卖弄风情的味道只有一种自然纯粹的美感,能忍到成年再告白推人滚到一起已经很不容易了……

不过师尊作为妖精没有人类那种弯弯绕的习惯,会直截了当吐槽冰妹技术堪忧……后者因此发奋图强很快就掌握多种技巧把师尊伺候得舒舒服服。师尊性情单纯,爽到了会叫出来,会很直白表达自己的渴望,冰妹特别喜欢他这点,为此会压着他再来一次,对方哭着告饶也不停。






接下来是山鬼冰和人类秋

师尊一个初入江湖的小道士被穷山恶水的刁民欺骗,被打昏代替村庄本来选出的女人“嫁”给山神。其实不存在山神,只有一个刚刚离开不靠谱父母天某和苏某接手这个山头的奶山鬼冰冰,某一天巡视完山回来发现山顶被人扔了个媳妇说是送给自己的...

冰冰把师尊带回去,两边互相了解一下情况。师尊发现这只小山鬼可单纯可爱善良了,为了避免对方被乌烟瘴气的村民耳濡目染了坏习惯决定自己留下来教孩子。冰冰虽然有点可惜这个好看的人类不是媳妇,但是他本来就小也不打算成亲,能通过拜师留下对方是意外之喜,心满意足就和师尊在山上住下来了。

然后师尊尽职尽责教冰冰人情世故和法术,没想到收获一个表白,因为自身观念原因先是训斥了冰妹,发现对方一再坚持后逃避问题趁冰妹不注意溜之大吉。

然后他三年后无意间听到有邪道看中了冰妹想杀了山鬼夺取对方的力量,赶紧跑回去替冰冰挡刀差点gg。师尊出门前有留下本命魂灯在山门里,结果发现出事的同门师兄弟老岳老柳等人及时赶到将师尊救回去医治,救不了师尊连身体都保不住因此哭成团的冰冰也被不着调父母领回去好好训练,最终成为山间最强大的存在。

师尊被骗闭关疗伤,苏醒后才发现已经过去五年时间,一出关就被要求去铲除山间的堕落精怪山鬼冰妹,师尊本以为对方是对人类失望因此报社,结果发现他以为自己死了才自暴自弃,动不动就打到门派里要尸体。他回到冰冰的山上住了下来,渐渐被对方打动,终于同意真正成为山神的新娘子,HE。

评论(16)

热度(1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